携手腾讯,99公益一起爱 活动圆满结束

这个周末,成都ifs熊猫屁股下,空气卫士在腾讯99公益和锦基金携手举办的爱心公益集市上愉快的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周末。大家用义卖的形式来参加公益,实现了99公益企业参与的新玩法。

截止发稿时间,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腾讯99公益项目捐赠已筹1426070.73元,捐款人次51340次。(此次数据仅为腾讯乐捐后台初步统计,最终数据以实际到账为准)~

7家爱心企业、28家公益机构,14位濯锦工匠,共同发起29个公益扶持项目。不同于以往的物资捐赠,这次的活动更多的是让爱心企业和公益机构参与其中,以义卖的形式近距离的感受公益,传递公益,扩大公益的影响力。

锦基金今年的主题是跨界“工匠+公益” ,举办的是一场别具情怀的公益市集。线下活动现场,不仅有爱心企业的义卖,濯锦工匠们也是为了公益使出了浑身解数:

布艺匠人付双双用针线助力“保障房里的安居梦”;木艺匠人贾磊、李刚用巧手推一把康巴藏娃的温暖梦;沙画工匠芦大一把画沙为乡村儿童免于欺凌站台;布艺工匠周赟、制香工匠周晓钰,为盲人出行贴上公益小红花。

现场公益机构、轮滑小队、茶艺师傅们、歌手小姐姐的精彩路演,他们的付出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在99公益这个平台上传播公公共益意识,号召更多的小哥哥小姐姐奉上爱心。

信易凯威空气卫士很开心

以行动为“向日葵健康计划”的孩子们

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

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

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

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为成都的公益力量注入自身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