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尔维凝时面膜

功效评价:珂尔维凝时面膜持续保湿 权威机构测评

大家都知道,皮肤细嫩、丰满、亮丽与否的关键在于皮肤中的含水量。

不同年龄段的人使用的护肤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具有保湿效果,其次才是功能性作用,如营养,抗皱,祛痘等!

婴幼儿皮肤为什么如此细嫩、亮丽、富有弹性,就是因为皮肤中含水量高。

老年人皮肤为什么干燥、粗糙、干瘪、脱屑无光泽,原因在于皮肤中含水量少。

但是,你的产品要宣传有保湿功效,那就必须有保湿相关的功效宣称评价报告。依据《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第八条的规定,仅具有保湿功效的化妆品,可以通过文献资料调研、研究数据分析或者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试验等方式进行功效宣称评价。该功效宣称报告需要具备科学性、真实性、可靠性和可追溯性。

珂尔维凝时面膜 保湿功效宣称评价:

试验通过比较水分变化率曲线是否小于阳性参照物水分变化率曲线,来判定样品是否具有保湿功效。曲线数值越低,说明单位时间内水分蒸发越少,也证明保湿效果越好。

可明显看出,通过科学有效的试验方式(LC-WI-HZ-180 称重法),珂尔维凝时面膜比实验用参照物(聚乙二醇-1000)更具有保湿功效。

所以,我们珂尔维凝时面膜是科学有效,具有保湿功能的面膜。

姐妹们,还不快囤起来?

真实有效,换季保湿就靠他啦。

珂尔维官方旗舰店 careV珂尔维凝时面膜
珂尔维官方旗舰店 careV珂尔维凝时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