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卫士AIRDEFENDER参加防疫展

2020年,在全球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全球防疫用品的需求日益扩大。对于全球而言,对于防疫产品的需求依旧广泛。成都信易凯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这次就携专利产品“AIRDEFENDER空气卫士”参加了此次位于上海的2020中国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

“AIRDEFENDER空气卫士”参加上海2020中国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

展会现场,各种规格、品类的防疫产品层出不穷,空气卫士作为独家、创新的二氧化氯防疫类的消毒用品,收到了中外买家以及参展商的关注以及好奇。

此次新冠疫情期间,二氧化氯作为安全、广谱、绿色的消毒剂,一直被应用于机场、医院、地铁站、学校、银行等各类人群聚集型场所。由于稳定性和安全缓释性的问题,二氧化氯一直被当做水剂用于日常饮用水消毒。此次AIRDEFENDER空气卫士采用的是源自日本的二氧化氯缓释技术,在安全的浓度范围内缓慢释放二氧化氯气体,由此来保护呼吸的健康。这个新兴科技的应用,也打破了消费者对于二氧化氯的固有认知。

“AIRDEFENDER空气卫士”参加2020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

此次展会期间,更有大量的口罩、防护服以及电子测温仪等厂家,切实说明了“防控常态化”已经成为了一种全球化趋势。成都信易凯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会携手 AIRDEFENDER空气卫士将安全防护和健康带给更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