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口罩脸” 为敏感肌肤开启修护之路

通俗来说:长时间戴口罩引起的一系列皮肤问题都被称作“口罩脸”。

这疫情,也不能不戴口罩,
那我们打工人就不能美美哒过年了?
救救孩子吧!

其实,“口罩脸”说到底主要还是肌肤问题。想要改善口罩脸,从根源入手,注意护肤,短暂的肌肤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大家回到家中,取下口罩后,第一件事就应该赶紧去清洁面部肌肤。

第一步 清洗面部

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精,但含有氨基酸的温和类洁面乳,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第二步 补水保湿

尽量选择一些锁水保湿效果较好、刺激较小、含有烟酰胺的护肤水或面霜涂抹。

珂尔维专为敏感肌打造。

“0”添加,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剂、重金属等致敏物质;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富含氨基酸、烟酰胺等多种有效成分;注重柔和清洁、高效补水、保湿。多个三甲医院的皮肤科专家推荐品牌——珂尔维,遵循科学护肤的理念,促进肌肤自然修护,重塑皮肤屏障。

“口罩脸”固然让人烦恼,但是正所谓“一物降一物”。珂尔维好用不贵,专业、安全又健康。

备孕、怀孕、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坚持使用舒缓系列,做好清洁、补水、保湿,疫情过去摘下口罩,你还是最美的自己。

马上就是双十二了,更多优惠,想囤货还不赶快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