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肌底, 修复细胞,皱纹明显减少,打造嘭嘭水光肌!

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个更牛逼的新产品,集玻尿酸、肉毒素、美白针、水光针于一身的完美产品,yearkeys焕活精华液!

用完一瓶你会发现皮肤细腻、毛孔明显减小,呈现超级水光肌肤!

实际上,胜肽在美国等国家的护肤品中已经很流行,并被很多药妆品牌使用。

如今,不止是药妆,像雅诗兰黛、兰寇、CD等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也都推出了含有胜肽的护肤品。

胜肽的价格比黄金价格还要贵,所以添加了”胜肽”的产品被视为高端化妆品。

胜肽是什么

胜肽,就是peptide, 中文翻译为肽或胜肽,是属于降解的小分子胶原蛋白,是一种氨基酸形成的链状结构。

胜肽是一种降解的小分子胶原蛋白,也是人体中原本就存在的成分。分子非常非常小,可以直达皮肤肌底,到达真皮层!

胜肽的作用是什么

yearkeys焕活精华液是由8种胜肽(称之为“多肽”)和三种玻尿酸组成的。

胜肽的分子非常非常小,直达皮肤肌底,到达真皮层。这是玻尿酸做不到的,是真正让皮肤从底子里补进去水,而不是在表面!

用一次相当于敷面膜60片!

打造嘭嘭的水光效果,妥妥的女神

胜肽能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减少细纹!

使用前后对比,可以看到肌肤明显提亮,细纹减少,毛孔隐匿不见!

皮肤衰老、暗黄、皱纹主要是由于长期氧化导致,JM胜肽精华一次使用明显改善!

胜肽能抗羰化,保护胶原不会被活性碳基团损伤,促进III型胶原的生长,达到抗氧化、抗醣化的效果!

胜肽中含有抗水肿、改善微循环、加强血液循环、消除炎症的活性肽成分。对于祛斑、抗氧化有明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