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旅行护肤,珂尔维旅行套装伴您一路精彩

清洁修护加补水,滋润旅行季

旅行途中,天气变幻不定,时而干燥、时而阴冷,很多人皮肤相继出现紧绷干燥油腻等症状。各种皮肤问题随之而来:长细纹、紧绷、起皮、皴裂、暗黄粗糙等等。这是肌肤在呼救:我好“脏”“渴”“累”,需要清洁、修护、补水保湿!

珂尔维舒缓补水修护修护套装 洁面乳+修护贴+护肤水 温和补水不刺激,适合所有人群的基础护肤!

他是由医药级研发团队研发、采用进口原料在30万级的洁净车间生产的便携式旅行套装!

什么是基础护肤旅行套装?

基础护肤旅行套装就是方便旅行时携带的在旅行过程中有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集合,包括面部清洁——洁面乳、深层修护——修护贴、长效补水——护肤水。

珂尔维舒缓补水修护套装采用温和不刺激配方,不添加香精,男女老少,任何肤质均可使用,采用铝膜袋包装方式,方便携带、一次性使用,清洁不污染!

洁面乳

除了能深层清洁肌肤以外还富含丰富的茶叶提取物,能有效控制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皮层过度分泌,调节水油平衡。甘草提取物具有收敛效果,缓解肌肤不适、调理肌肤;银杏叶提取物含黄酮成分可阻碍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沉着,达到美白与防治色素斑块的作用。

修护贴

隐形蚕丝面膜——更白、更嫩、更水!

透明隐形,轻薄无负担、不添加防腐剂。全面解决皮肤(美白、补水、保湿、控油、褶皱、祛痘)六大肌肤问题。

护肤水

萃取覆盆子、海藻糖、马齿笕、等多种植物提取物,在深度补水的同时还可改善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延缓皮肤衰老等功效、

珂尔维

舒缓补水修护套装

一站式解决旅行护肤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