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尔维-荣获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暨《矢量少女》全国真人秀大赛唯一指定化妆品

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
暨《矢量少女》全国真人秀大赛
成都赛区

于2019年6月6日

东大明宇豪雅酒店草堂厅

举行新闻发布会

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到场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并对本次赛事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明确了后期赛事安排的具体日程及规则

筹备期间经过主办方对我公司及产品长期的调研和考核
我公司受邀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见证了整个赛事的规划方案

与此同时

我公司“珂尔维(careV)”品牌化妆品
成为
唯一指定化妆品

重新定义·从星开始

2019国际超模主播大赛

X

大型综艺节目《矢量少女》真人秀全国选拔赛

正式开启啦!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与国际网络主播联盟联手共同创立。大赛专注挖掘商业模特和网络主播,旨在通过比赛,层层的筛选、培训、包装、实践,打造市场真正需要的超级模特、超级网红,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输送优秀人才。

作为国内首个“超模”+“主播”的选秀IP,在2019新的赛季里,大赛将打破传统的选秀赛事界限,联合爱奇艺独家综艺栏目《矢量少女》,全国选拨适量学员,打造市场真正需要的多栖发展的全能“矢量艺人”。

《 矢 量 少 女 》

「 VRCTOR GIRL 」

《矢量少女》— 爱奇艺独家大型青春励志,少女偶像养成综艺节目。以学院为单位,依托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手初期选拔,从全国脱颖而出的100强超模主播选手,可获得“矢量学院”的入学考核机会。将在知名行业顶级咖位明星班主任的带领下,完成学院的学业任务,争夺最强“矢量艺人”称号。

2019全新赛季全新开启!

全国十大赛区布局,超模主播同台比拼

爱奇艺S级真人秀,百强矢量艺人竞逐

全力打造超人气明星超模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