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efender 空气卫士在车内使用

破”甲“行动,打击车内”毒“犯子

汽车作为现时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相伴工具,那么大家知道车内有多少有害的物质每天陪伴你吗?

由于汽车空间窄小,车内的有害气体超标比房屋室内有害气体超标更大。长时间吸入这些有害的气体可以让人引起头晕、头痛、呕吐、脱发、胸闷等情况,特别对孕妇,如果长期吸入,容易引起胎儿出现畸形或者死亡。同时,会使人免疫力下降,特别是对小孩和老人伤害更大。

空气卫士,车内呼吸健康计划

甲醛在摄氏30度以上时释放量特别高,切忌用香水遮盖车内刺鼻异味,香水不仅无法消除甲醛等“毒气”,反而会诱发车内更多有毒气体产生。

大多数人都用活性炭、光触媒、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

一 活性炭:

好处:活性炭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除醛产品,由于内部结构的原因,具有强力的吸附能力;

坏处:活性炭的问题是饱和期只有20天左右,超过20天就不再具备吸附能力,无法有效对甲醛进行吸附,反而具有二次释放的危险。

二 光触媒:

好处:光触媒是源于日本的一种催化剂,能够和紫外线产生化学反应,将甲醛(HCHO)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坏处:由于对紫外线依赖极高,现在在日本国内已经基本不用(日本人现在用一种植物提取液对板材和装修进行处理),而光触媒却仍在国内一些家庭种被广泛应用。

三 空气净化器:

好处: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器有一层滤网是用活性炭做的,可以吸附一定的甲醛;

坏处:和单纯使用活性炭存在一样的问题,短时间内就迅速达到饱和。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啦!!!

airdefender 空气卫士在车内使用

Airdefender空气卫士使用二氧化氯,二氧化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新一代的高效、广谱、安全的消毒剂、保鲜剂。而且Airdefender空气卫士的标准达到A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