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杏大药房独家空气卫士!空气卫士福利送不停!

为关注我们的呼吸健康,华杏大药房暖冬医疗器械节展开了“空气卫士爱呵护,雾霾天里的一抹蓝”的活动。

据报道,预计12月15日起,成都平原和川南部分城市将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成都、自贡、德阳、绵阳、乐山、宜宾、眉山、资阳市将于12月15日零点前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视自身预报结果提高预警等级。

空气污染就在我们身边,不容小觑,为减少空气污染对我们的伤害,一些相应的保障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空气卫士,关爱呼吸健康,空气干净清新的第一步。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月5日
华杏大药房各门店

第二个半价

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活动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空气与人类的生存是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人体的气体代谢、物质代谢和体温调节等过程。一个人每天呼吸的空气约为1万多升,折合质量约为12.9kg,约为每天所需食物和饮水量的10倍。所以,保证空气干净是非常重要的。

消除致病菌效果显著

小时内对空气中的致病菌的吸附分解率达到80%以上,提高呼吸健康指数。

适应人群广泛

安全呵护

大陆首家

安全新概念

空气卫士,保护空气健康,给你最好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