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惧怕春季流感,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成专属护盾!

如何才能有效杜绝流感病毒的传播,避免中招?“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净化周边空气,打造属于个人的便携式空气净化神器。

作为成都康利纳康健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高科技空气净化产品,采用日本最新研制的缓释技术,强效稳定释放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氯气体,可高效灭杀人体周围1立方米空间的致病菌和流感病毒,从根源上杜绝流感细菌的侵袭,从而达到与流感绝缘的效果。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便携式空气净化器,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独有的万能夹扣可以随心所欲将净化器固定在胸袋、领子、挎包等位置,携带极其方便。同时在工作效率上,据国内权威组织实验证明,“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可有效除菌效果高达90%,同时对于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花粉热,上呼吸道粘膜炎具有有效的缓解作用。

同样是预防流感的措施,佩戴口罩属于被动性防护,除了容易造成二次传染外,还容易产生呼吸不顺畅的憋压感,使人感觉极其不舒服。而“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便于携带,无需遮掩呼吸器官,其独有的“无形保护”盾牌,更是属于主动防护,从根本上彻底流感等有害细菌的侵蚀,让你生活自此无忧无虑。

处于流感高发的春季,除了选择佩戴“需要的”weshield空气卫士外,还需要尽可能的锻炼身体,均衡补充适量营养物质,如此内外兼修才可以远离春季流感,享受明媚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