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控油妙招,即使炎炎夏日,你也清爽不油腻

最终解决秘笈——选择一款靠谱的控油产品

这款控油产品必须具备哪些优势呢?

01 符合皮肤耐受性

控油产品常常会添加特定的成分,比如乙醇、矿物质粉末等,虽然绝大部分不能减少油脂分泌,但可以改善泛油的外观;不过不少成分具有刺激性,油性敏感性皮肤需要谨慎使用。

而珂尔维控油系列,遵循一贯的“三无”(无香精、无色素、无化学防腐剂)的原则,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对皮肤的刺激,更多依靠“三皮素”抑油净痘。

“三皮素”即:双丙甘醇、水、聚山梨醇酯-20、倒捻子(Garcinia mangostana)果皮提取物、厚朴(Magnolia officinalis)树皮提取物、石榴(Punica granatum)果皮提取物。该配方吸取了《本草纲目》中“以骨入骨,以髓补髓,以皮治皮”的灵感,应用先进的生物技术,从厚朴、石榴和山竹三种经典天然植物皮中提取活性成分,能通过调控油脂分泌功效,集抑菌、消炎和控油三种功效于一体且安全不刺激的全新祛痘原料。

02 护肤程序简单,质感轻薄

如果你是油皮,到了夏天应当及时调整自己的护肤品,减少涂抹的种类和量,或者调整产品质地,避免厚重产品一层一层糊脸,增加皮肤负担。

珂尔维控油系列,搞定夏日护肤就三步:清洁、补水、保湿。

03 使用成套的控油护肤品

不同产品的配方设计,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尽量要用成套的护肤品,这样可以降低过敏的概率,也会减轻变换不同成份、含量物质给肌肤带来的刺激。而且,遵循整套护肤步骤可以确保肌肤获得充分的清洁,保湿和护理,让护肤效果更快显现。

珂尔维控油系列产品,从洁面-常规控油水乳-面膜到特色祛痘专用乳液(控油精粹乳)都有。一次性配齐,好用不纠结。

盛夏酷热霸屏开启!

想做夏日小“鲜”女?

让肌肤自由在水中徜徉?

别急

夏日宠肤专场

还有特惠的买一送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