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41届CCBE成都美博会

成都第41届美博会丨信易凯威现场超低折扣,玩转化妆品OEM代工!

成都信易凯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成都信易凯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5日,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四川省都江堰市经济开发区,这里有优良的空气和优质水源,是生产出一流的专业护肤品和医疗器械产品的一个有力的保证,是一家以医疗器械、专业护肤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医疗专家资源丰富

珂尔维品牌自成立之初,就与各地三甲医院皮肤科、各地皮肤病研究院,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各位专家医师的大力支持,第一时间获取到目前皮肤问题的现状,从而根据各临床专家的经验支持,不断的开发出更符合当代皮肤问题现状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保证产品的实用性,相关专家的临床实践论文报告,更提高了产品的专业度,同时具有独立实验室,可根据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及时研发不同产品。

产品亮点

珂尔维系列产品长期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重庆新桥医院等西南地区众多医院皮肤科、医美中心合作、销售;获得各皮肤科专家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和推荐,加上其丰富产品线和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的新品研发,使珂尔维产品迅速成为业界认知度相当高的功效性专业护肤品。

现场活动

1、现场惊喜不断送

2、现场签订代理可享受一年超低代理价

展出品牌

careV
珂尔维

YEAR KEYS
御珂维

AIRDEFENDER
空气卫士

信易凯威

4月19-21日

世纪城5号馆5F05-5F08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