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凯威应邀参加2019香港礼品展

第34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Hong Kong Gifts & Premium Fair),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港湾道入口)举行。

这场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全球最大型的礼品贸易展览,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供应商,为业界提供开拓中国内地及环球市场的理想贸易平台。

信易凯威

信易凯威是一家专注于功效性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护肤品生产厂家,除一般护肤品外我公司还可以生产医用冷敷贴、光子冷凝胶。医用降温贴、医用超声耦合剂等械字号产品,面向全球承接OEM。ODM等代加工业务

展出产品

· 珂尔维carev ·

CAREV珂尔维品牌自成立之初,就与各地三甲医院皮肤科、各地皮肤病研究院,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众多专家医师的大力支持,第一时间获取到目前皮肤问题的现状,从而根据各临床专家的经验支持,不断的开发出更符合当代皮肤问题现状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保证产品的实用性,相关专家的临床实践论文报告,更提高了产品的专业度,我公司同时具有独立实验室,可根据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即时研发不同产品。

CAREV 舒缓系列
CAREV 控油系列
CAREV 特色单品

珂尔维 械字号系列

YEARKEYS 清爽系列
YEARKEYS 紧致系列

2019年4月27日至30日

第34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信易凯威 期待与您

探索护肤品世界的热忱之心!

时间

2019年4月27日至30日

地点

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位

3B-G09